close


4/11參加了家寧北鼻的訂婚


這次除了幫小倆口佈置會場
還要幫伴娘化妝
(也可稱為打雜啦  嗚...)
雖然不是第一次幫人家化妝
但是卻是第一次幫單眼皮的女生化妝
所以整個有點緊張
這位伴娘的頭髮超多
捲到我手痠的勒

可能是千千技術好
拍起來感覺好像我化的還不錯哩 
這位單身的伴娘很可愛 (沒男朋友唷 )



瞧我 多認真的佈置阿~~
希望家寧北鼻和偉存會喜歡

超年輕的夫妻倆
竟然....  只有24歲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而且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更勁暴的
.................是已經有兩個小孩囉


這兩位安裝天使翅膀的  就是小倆口愛的結晶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
因為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好幸福喔... 


當偉存唱著"作你的男人"
家寧北鼻竟然流下感動的淚水呢~
讓我好羨慕喔.....
(因為龍哥只會唱德華的忘情水啦... 泣~~)


兩個看起來不像小孩的小孩
要幸福甜蜜唷~~
(唉..  我怎麼那麼客套阿我...)


最後
來一張我跟龍哥的照片作完美ENDING吧!



對了
這次攝影師是小千
拍過很多有名的網拍MODEL
作品相當多

有需要婚禮攝影的
可以找他唷!!

千的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en6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mcbe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