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實在不想承認自己有多老
但是當我走在西門町
才知道
我已經比我想像中的老了...

昨天一場在西門町的【愛就宅一起】記者會
讓我踏上許久不再想去的西門町
我之所以 那麼痛恨西門町
實在是因為遇到的怪咖太多
第一次 
是一個突然從暗巷貨車後衝出來摸我下體的畜牲人渣

第二次
是遇上喝酒醉的"怪老杯(伯)"
說我幹嘛瞪他 問我哪邊不爽!?

第三次
是一個很愛拉人的藝術照店(位於萬年和新宿的中間那家)
店員對著打死不肯拿DM又說我很忙的我遙遠的大喊:
妳~每~天~都~馬~很~忙~~~~~
這家店 真的很煩!!!
很堅持就是要把DM"ㄌㄨ"道妳手上
不拿 就對你咆嘯
拿了 又會一直拉住你用盡各種理由叫你拍

當然 有趣的西門町
更不缺乏死愛搭訕的怪咖
開場白都是→不好意思,我好像在哪邊見過你!?
我內心的OS都是:見你個老木啦
(但是俗辣的我,當然不敢說出口)

最後
就是"神祕又迷幻"的西門町老杯
什麼怪行為都有,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幾週 在電梯遇到兩個小朋友
看外型和談吐 大概是高中吧..
甲問乙:你3600花掉了嗎?
乙說:還沒耶...
甲緊接著得意的說:我昨天去"潮店"用3600買了6000的衣服耶~
乙跟甲接著就走出電梯繼續聊著

我內心出現好幾個問號
什麼是"潮店"?
"潮店"是店名嗎??
"潮店"... 台北有這種地方嗎???

昨天
當我再度顫抖的踏上西門町
又有新的發現
西門町怎麼變得那麼花俏?!
而我也終於了解 什麼叫做"潮店"
依照我的觀察 好像是一堆花花的帽T外套
和一堆花花的T 擺在一起的 就是"潮店"
我不知道對不對
但是因為西門町太多這種店了
連誠品B1賣的衣服 也都大概這種花度
我和同事一邊逛 一邊很老的唸著:現在年輕人流行這個喔?! 
還有 好像流行帽子不能整個戴進去
只能戴一半 
是因為醬看起來會比較高嗎?!
還有
為麼要在短褲裡面
再穿一見到腳踝的內搭褲?! 
醬不是會腳很短嗎??
我完全無法理解....
好吧 我承認我老了
真的無法跟上年輕人的潮流

除了什麼"潮"
還有什麼"萌"的
最近也很會出現這個字
還有昨天龍哥對我說"雷片"
我滿頭問號
什麼是雷片??
媽阿
我真的好老派阿......

抱怨到此
開始介紹本電視台新的偶像劇吧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愛就宅一起】
雖然後製已經完成
但是昨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試片
愛就宅一起 是由汪大東、楊丞琳、還有我的好友胡宇崴 演出
本以為又是一部老梗的偶像劇
但是看了試片
從一開始笑著不停
到最後竟然讓我淚盈滿框

楊丞琳在這部戲的表情和以往相當不同
戲中個性也和以往熱血少女形象有了區隔



還有我的好友胡宇崴 
雖然演的是一個智商停留在八歲的男孩
但是台詞確說的讓人鼻酸
也見識到
他真的長大了 也是個真正的藝人了
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!!


汪大東、楊丞琳、胡宇崴 敬業又客氣
他們真的很可愛!!


和這三位藝人
除了楊丞琳是第一次
其他兩位都已經一起配合過拍照
第一次見到楊丞琳
內心大喊:好美 皮膚超好 好瘦 好正......  
看著鏡頭的她 眼睛裡也充滿著戲感
讓人真的會很難把視線移開
而且也相當親和 不擺架子 ...

大東對拍照的細節相當注重
對自己要求也很高
儘管我們已經認為拍起來很完美 臉也很小又帥
但是他還是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一直修妝和重拍
整個真的相當敬業

胡宇崴像是個大小孩
雖然中文還不是說的那麼好
但是從籃球火之後
面對鏡頭似乎已經可以相當自如


左邊的是八大首席攝影;右邊的是蘇哥 "宅"海報的創意總監唷!!

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部好戲
真的會讓你笑中帶淚的想一直看下去
當試片結束
現場好多人都流下感動的淚水
幾位藝人也都哭了
連我這個鐵石心腸的人都一直得忍住
就知道這部有多讚了
一定要支持喔!!

2/15(日) 起 中視 每週日 22:00
2
/21(六) 起 GTV綜合台 每週六 21:00


官方網站 http://www.gtv.com.tw/Program/S051420080911U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mcbe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